close

我家的房屋整修費是我和阿母一起拿錢出來蓋的 這樣我們有了一個舒適的家 不用擔心洗澡時被客人不小心拉門 上廁所時人家在煮飯也不會沒衛生 不用下大雨就擔心廚房的屋頂快掉下來 阿弟的房間淹水 我的房間滴水 就這樣在那個死老頭的反對之下 我跟他嗆聲之下為期七個月的整建完成 至今也搬進來一年 是個很 "四司"的家

但是我家的死老頭 似乎 顏面盡失 一直找我媽的麻煩不只一次了 連每個月的生活費都要看他心情給 寫一句不好聽的 真有夠G八的...雖他是我爸 但是我也愈來愈不想跟他說話 今天阿母說他只是不小心他的肉燥煮焦了 他就露出不屑的眼神 真你他媽的 你在家製造的髒亂是誰在整理 常常呼朋引伴來家裡是誰在辛苦煮 你每次拉屎吐痰用的浴室是誰在清 你有倒過幾次垃圾手指頭可以數 你有洗過幾次碗我一隻手就可以數 你不爽就不要吃 你以為一個月25000很多嗎 我叫月子餐一個月就要39000了 你自己看看 你以為你錢賺的多了不起啊 重點是 你有拿出來為這個家過嗎 一天到晚你除了吃飯 洗澡 有客人來之後 就是躺 我告訴你 你以後要躺的機會多的是何必趁現在躺呢不是嗎?.......剛才跟阿弟通電話 他希望媽媽和死老頭離婚 雖然我覺得沒差 但是我是勸和不勸離..而且...反正有很多考量的層面在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就像小密講的 一個家不用有爸爸 但是媽媽是一是的支柱...

媽媽 謝謝你為我們這個辛苦....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

如果死老頭敢動手 我一定會為你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