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上班因為要參加護X節大會所以比較早到,也因為這個關係所以小夜班的人都晚到了病房... 後來看到某位專師 居然連中午轉上來的病人ORDER 都還沒開好 就"厚"的一聲 她就極度不爽 其實她來我們病房發火也不是一次二次 連上次路過的學弟也被他"庶"其實大家將心比心我是不知道她是在外面做些什麼 但是我想應該是很忙吧 否則怎麼每天都這麼晚走 其實她是有優點的 做事情很仔細 很認真 這是大家都有看到了 但是我是覺得不要把脾氣發在我們身上 我們也是受氣桶 不用再多你一個 以前本來覺得她是個好人大家都誤會她了 人真的是需要相處才會知道一個人的好壞

但是也很難說 本來很好的 後來也會 變臉的 人心隔肚皮 知心知面不知心 ....古諺上說的人心這種東西真是形容得好啊工

2.再來看到同工不同酬的差別了 但是不用怨啊 你就是在這種鳥醫院 只要在這種鳥醫院就是有一天會這樣啊 這不是你第一天來就知道了 人若是要比較 是比較不完的 重要的是 自己做好 開心 就好啦

而且我有一個每天都像裝了擴音器以及大聲公的家 其實也不錯啦....

我是最幸福快樂的美少女 ........昨天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話說有人預言2011.5.11是台灣末日 ............

所以可能是這樣 舅舅家又徹夜打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