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銷 老鼠會 人頭 傳銷 屯貨 都是一些傳銷公司的代名詞

在工作上其實也不停的遇到這些 在台中工作的時候也被學姐拉去 想當然爾就吃吃之後就沒下文了

後來陸續工作上的人都有類似的朋友以及家人 之前因為一位病人的腳黑到都快截肢了 以及一位開阿答瑪的病人的頭因為一條神奇藥膏而加入了某直銷 後來又因某位同事的介紹認識的菜香根 不可否認的都是和健康以及保健有關的代名詞 雖然我都有花錢買 但是今天又遇到了讓我覺得很神奇的事 更神奇的事我居然花二萬多元入會

它叫識霸 是一種號稱蔬菜碇的代名詞 強調人體會生病是因為養份不夠 病不容易好也是因為養份不夠氧份不足導致血液循環不好 (好像反了)總而言之也是吃健康啦

不過我一直認為我不是一個適合作這個工作的人 所以接觸都是為了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 雖然累積的金額很可觀 但這就像是保險一樣要臉皮夠厚 要做到不會讓人家覺得在賺你的錢 你是為了健康和大家交朋友等等 我想是需要時間的累積 但是重點還是要親身經歷 不管動機如何 我不是以賺錢為目的

我是為了家人健康 而做的 家人健康我才能累積更多財富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