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寶...阿好....

是個從四個月起就很會給媽媽踢踢的小孩...是個比他哥哥還要好動的女孩..

每次去產檢她都很忙..轉來轉去...動來動去...都不讓醫生叔叔看仔細

而且她從很早開始就讓媽媽常常一直宮縮 一直會覺得脹 甚至會睡覺時無法翻身..有時候甚至無法順利坐起..連久坐電腦前面都很辛苦...但是她還是我的寶

雖然不是期待中的男娃娃...但是因為緣份他來到我的生命中...我將在未來的日子陪伴他所有的成長以及喜樂...

預產期是7/25的我...從很早就開始擔心會早產...今天因為都睡不好 去收驚 順便問了紫微  

阿姨告訴我 ..我這胎會生的比較辛苦...可能會緊急開刀 所以可以選擇剖腹產

甚至他告訴我胎火很旺 阿好不開心  而且以後可能會有不是很好帶身體可能也不好

其實我不擔心我自己 我擔心我的阿好 我要他在我肚子裡不管是活動 玩 吸收營養  長大都是一個很開心的寶

我也要他健康 不論要我付出什麼代價 我要我的阿好以及阿球平安健康長大

我要加油 阿好你也要加油喔 阿球  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而且我們一家人每天都要很開心的 是一定的

最後   我問了我自己還要當多少年的護士...答案是0......無限個十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