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4/7晚上21:10搭上到紐西蘭的班機..

真是個好命的小孩...去年去日本東北..今年和阿公阿嬤伯公們去自由行

從送他上機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想他了 他在家時每天都很吵 我媽也嫌我一天到晚囉嗦小孩

但是他不在家我頓時間覺得好靜 像是被按了靜止鍵一樣 雖然上班不用想著下班要趕快顧小孩

也比較有時間好好帶新人 但是 不習慣

另外我想也是所有媽媽的心  開始擔心 坐那麼久的飛機會不會在飛機上吵鬧 以及有沒有不乖 有沒有吃飽

會不會冷 安不安全等

不過 我還是要很謝謝我的父母親對我寶貝兒子的愛

真的非常感謝

也很感謝外子不放心懷孕六個月的我一個人在家的安危

上班很累了還是要回家陪我

我真的非常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