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7.JPG

球哥這小子現在己經顯少出現驚人語錄,因為去上了幼稚園之後,詞彙的表現己經相當成熟,學期末時老師還發了一張"謝定穎小朋友在 詞彙方面表現相當出眾的獎狀", 不過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因為這小子實在是太會講了 你講一句 他可以講一百句,你請他聽你講,他中間還會再插一句 "媽咪你講完了嗎,講完了換我告訴你",要不就是會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語調來說一件事(尤其是在說他不滿意的事情時)。

那天去買了一雙學習筷 是培西的,買回來怕他不喜歡,沒想到他說 媽咪你買培西的喔,他跟我一樣是六歲哩...好哩加在 ,不過學習筷這種東西還真是不錯,小朋友一下子使用就可以上手,而且也省去吃麵時還要餵他的時間(不過也感嘆時間好快,以前都要人家餵說)

球哥很愛妹妹,他都會叫妹妹是小公主,於是那天我問他 那媽咪呢 球哥說:「媽咪是小美女」,祖媽我一整個開心,馬上去幫他撿玩具(一整個大現實),而且他要吃妹妹的牙牙餅時還會說:「妹,哥哥都有分你玩玩具,所以你也要分哥哥吃餅乾哈」。

DSC00554.JPG

球哥的自拍(鼻孔拍得太大了><)

DSC00910.JPG    

裝麻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