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為什麼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不順遂呢...好不容易從去年五月挺個大肚子上三天的課+預產期前二週還到台北上二天的課(話說我第二胎隨時都會生,還把媽媽手冊帶去台北),為了拼學分,北中南跑透透,坐月子帶小人還加減看書的我,好不容易筆試過了,終於可以申請實習了,本來如意算盤是想在三個底回去上班之前就實習完 四月就可以準備口試了,還去跟菩薩"博杯"開式要去高X的,果真三月之前也只有高X有名額了,準備好所有的書面資料,沒想到CDC來電說〞「簡小姐 你還是要請工作的醫院出公文請假喔。」XXXXX的哩 我們自己的醫院辦的ACLS 都以我在請育嬰假為由不讓我考了,你們想他們會出公文讓我去請假嗎?!

哎...不知道其它家的醫院會不會如此囉嗦,但是我想現在問也沒有名額了吧,我不要明年啦 ...

寫到這真的是悲從中來啊..哭哭,難不成真如預言要當好幾十年的NR嗎 我不要啦 我也要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我沒有做什麼壞事啊,我沒有很富有 我也樂善好施啊,每次捐發票我都會默許「一定要中啊 幫助真的需要幫忙的人」 但是為什麼"好運"就不會在我身上呢 我不用好命,但是請讓我好運吧。

真的是沒猜我每天三柱香+每個禮拜大掃除 甚至花大錢整修 ..都沒給我保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