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沒帶相機回學甲..要不就可以拍到球哥畫圈圈的照片了

因為請育嬰假,所以至少到明年三月底之前的假日都是有空的,所以這幾個禮拜都回學甲去走走,所以小姑的小孩和親戚的小孩都會回來和球哥一起玩

但是球哥還是想當老大 玩遊戲的規則 方法  都要照他的意思 要不然他就會說"啍 那我就不要玩了..好啊 那你就不要玩"我會這樣回答他,而且他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居然不爽往他表姐臉上吐口水 馬上被我叫去廚房修理 雖然長輩勸說 但是他小人的個性也很強 所以我就繼續叫他反省 後來他北回來了 他還是不反省不肯道歉 所以就被罰跪了 蹉合之下  他決定中聲的說對不起 那也OK 至少你有道歉了

 不過處罰小孩時我盡量不要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 因為小孩也是有自尊心的 而且他洗澡完如果剛好有客人上來要看妹妹 我也會禮貌的請他們下去 或是趕快帶球哥去另外的房間 因為小孩還是要有隱私的 他們都懂 是我們說他們不懂的

這二天他們玩很多遊戲 不過很多是球哥不會玩的 像老師說(他後來看幾次會了) 老鷹抓小雞 文字接龍  後來 他們玩蘿蔔蹲 球哥說要當草莓 可是因為被叫的機率太低了 所以他居然自己跑去旁邊畫圈圈 真是超爆笑的 這個動作到底是誰教他的啊 一個人在那裡畫圈圈 頭還低低的 我跟他老北和姐夫早就笑到不行了..  真是給他一個讚

不過這幾天阿母不在 他要夜尿都會自己起來了哩 不過常常忘我 EX忘了把馬桶蓋掀開 走到廁所門口以為到了 忘了脫褲子等 不過他尿下去我們不會生氣 生氣的是他會一直哭 說實在我不太甲意小孩 半夜哭 ..

下次回去一定要帶相機回去 (我的S-95啥時可以買啊)

球哥幼稚園教的課文也唸的不錯了喔 英文我不勉強他 因為以後如果自己有能力 多的是機會 加油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