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大我七歲 不帥不有錢 工作普通 薪水普通 沒有太多存款 我們買不起名牌包 開不起名牌車 不能常常上好的餐館 我必須要工作老公的負擔才會小一點 總是我老公只是一個很普通到不行的人

但是我的老公對我很好 他會自己苦也不要讓我知道 當我心情差發牌氣的時候 他都默默忍受 當我賭氣不想上班時他也會說你決定就好 他會儘量讓我家三個人(我、球哥、和阿好) 過最好的生活 但是他自己卻很省 他是個很勤奮的老公 雖然我知道他沒有很富有 但是他帶給我們全家最富有的生活

還有只要我開口其實他都會儘量做到 他小時候很窮 沒有什麼優渥的日子 但是他對阿球和阿好 花錢卻不手軟 他是個很愛我們的男人

他睡覺很會打呼 剛開始很不能適應 但是久了之後卻是很享受 他很愛放屁和大便 很臭 但是這是很健康的表現 他很可愛 有一顆赤子之心

他在我生阿球的時候陪產 哭了 我生 他也哭了 當時雖然我很累 但是他看得到 我生阿好的時候 在產台旁我也聽到人他涰泣的聲音

謝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老公 我有跟他約定下輩子還要嫁給他 可是老公說 他要嫁給我...

好吧 如果他真的是個胖妹要嫁給我 我也要娶他 但是我還是想嫁給他 因為我可以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