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依照醫師的指示再去ON MONITOR 了 不過醫師說不用掛號了 直接看羊水的量以及胎頭是否下降...

將將結果出爐就是 胎頭還沒下降 羊水還是在正常範圍 但是阿好的大小就沒看了 醫師還有幫我內診 結果也是...子宮頸還沒變簿 且胎頭還沒下來 所以再等等唄...醫師說請我還是多走 今天我有問他多走的定義就是 一天大概走一至二小時 不用連續 不用太勉強 但是就是盡力 因為要訓練肌耐力...而且禮拜一早上再來掛門診就好了 如果當天看完OK 就直接可以催生了 媽呀如果要走到催生這一步 我就直接看日子CS啦 催生真是他XXXXX的痛 ...阿好仔 你可以挑個好時好日出來見大家囉 ..我們一起加油唄

------------------

今天小蕎打給我 問我生了沒 大家都討論我是經產婦所以應該會比較好生 結果我還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爬上爬下的 本來想要回去上班 但是我就只能走不能搬太重 而且萬一上著上著要生了 不是讓大家更不好做事嗎 所以想想罷了...還是在家乖乖的訓球哥好了...

而且二胎隔四年本來就快跟初產婦差不多啦....而且今天看小燕之夜 訪問粉紅豬和MELODY 覺得是 啊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幸福在 很多人會體諒和禮讓你 很多人會關心你 很多人 會要你小心 很多事情可以光明正大說不想做 可以光明正大睡很久(雖我平常就是如此) 但是當小朋友磞出來之後就是夜夜失眠 的開始持續一陣子 然後就是很多忙不完的事 .....想想真想一直背著....不過還是讓阿好仔決定自己要出來的時間吧 繼續加油美少女媽咪...聽說月子坐得好 瘦得快 加油72->52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