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己經放假在家了 但是我一整個又"起笑"了 最無辜的代罪羔羊還是我們球哥 我把對所有事情的錯都出在他身上而且不停的罵他是豬八戒(因為他感冒會一直用他的鼻子 一整個就是朝天鼻) 我為了這個動作還特定去GOOGLE 了豬八戒的圖片要來警悌他 但是效果只有一天而己...所以今天我就一直狂罵他加上他又在那裡喊肚子痛 大便又大不出來(可能跟他近日感冒沒啥吃有關) 又加上天氣熱一整個加起來就是我又起笑了

每次起笑完之後我都會後悔一萬遍 因為畢竟他真的只是個小孩子啊...

今天去測胎心音 因為有吃所以動得還不錯 醫師請我要多走 因為他覺得宮縮不夠 所以生不出來 我在這個禮拜之前每天都走到腳腫還走不夠嗎ORZ ---

很多事很煩

我也常常夜深人靜時出現憂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