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哥 說好聽一點真的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 其實是愈來愈會頂嘴啦 而且講話愈來愈有大人樣 說真的還真的有點令人討厭

EX 今天我弟打電話回來 問他有誰在家 他回說3個人 我弟再問他 哪三個 他回說 我和媽咪和阿好仔啊...

也會講一些什麼 美國原裝進口 之類的 最近幾天就又覺得他長大了一些哩...說真的 有時連我對於他的應話都有點挫手不急哩

DSC03911.JPG DSC03919.JPG  而且他也開始會用繪本了 他很愛看louis 所以他會畫出很美的東西 而且會利用家裡的東西有模樣的打鼓 架勢十足喔  最近他又開始玩起拌家家酒 今天還做了水果沙拉給我和我老娘吃 真的是很可愛哩 而且他也背得起來我老公和一些親朋好友的電話 所以常常會去騷擾別人 不過 我看那些被騷擾的人其實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