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6週以後例行性產檢 阿好姐37W+5D 3033G 我的體重依然是71.8 且阿好姐依然非常有個性的除了在照超音波時不太動之外 其它時間一直讓我的肚子呈現波浪狀.

不過我放三天在家 都盡量讓自己找事做流點汗 增加新陳代謝 但是下腹部悶脹感似乎比以前明顯 今天問了醫師之後表示 "是胎頭"的關係是啊...我和阿好約定要用自然的方式見面 所以除了去請一個阿姨收驚之外(聽說他收婦科很有名 有不孕的人讓他收到懷孕) 來講個是外話好了 因為是第二胎 我對自己的藉口是還是要搞好大的 所以對阿好剛才開始有點不  CARE 而且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而且隔了四年 所以感覺上沒那麼在意 但是因為這個阿姨讓我重新的注意到要好好的在意阿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做好胎教不容易 但是我之前卻都忽略跟他TALK 那個阿怡說 阿好在肚子裡玩但是好像很不開心 很搞七敲...我才晃然大悟 所以自那天起我除了多吃愛玉啊那些降胎火的食物之外 更告訴我的阿好大家都有多愛他 哥哥也愛他(昨天還跑上來對他妹妹說 要跟他玩火車,也很擔心自己的書本或是玩具被丟掉 因為這樣他就不能和阿好分享了 球哥 媽咪引你為傲喔) 也希望阿好在肚子裡開心的玩開心的吸收營養 開心的長大 開心的在媽媽肚子裡做每一件事(而且阿好仔只要看到我在看網拍美麗的東西 不論是衣服鞋子包包 有的沒的 她也會很興奮喔 真是跟老母是一國的 看來你爸得努力賺錢啦 最好是中大樂透或是威力彩頭彩啦 ) 並且多唸心經 有空就去收驚一下 我不迷信 但是在能力範圍之內的我一定會儘量做到 畢竟 現在努力為生出最健康最棒棒的阿好仔 才是我最重要的心唸 ...........

話說男生真的是一國的  現在球哥和他老貝在樓下看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這部片真的是只要當過兵的男生大概都會愛看 以前我弟是不看軍教片的 因為他覺得很芭樂 但是現在他會和 我爸 我兒子 我老公 一起看.....這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