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 從澎湖回來放自己11天的大假 其實家裡對他來說很像"客棧"不過久而久之大家好像也很習慣了

今天下午他應該是出門之後真接去游泳 不過回家時他說他沒游 因為他滑倒了 左膝和左手肘都有擦傷

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就拿出神奇藥膏合膚和骨力給他擦(之前有給他一瓶皮膚調節)的抹身體的過敏

因為之前阿爸的腳受傷和球哥的腳受傷我都不想擦消炎的 就直接擦 傷口癒合的速度很快 不過因為快用完了 所以又要去補貨了啦

話說 我從菜香根到合膚到識霸 都是以健康取向的東西給家人用 所以有人說我的錢財都是破在家人身上

其實我不難過 因為代表我是有能力可以的

誰叫我是"謝總裁夫人呢" 人就是要有自信才可以活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