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孕期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加上最近天氣又熱 所以幾乎是去上班才能大開殺戒 畢竟有免費的"忍"氣可以吹 所以喔 我昨天又豬母上身 下午六點左右喀完一個便當 晚上十點多 又請同事去買了泡麵 今天早上起來的體重 馬上上升的0.6KG 來到了71.1 KG 喔my god ........依照以往的經驗上去就下不來了 會不會我到生的時候己經75KG 了 天啊 從來不能想像自己的體重會有"七"開頭...

----------------

話說今天阿母早上告訴我活美水被踢爆說 內容產品和價錢不符合 消費者 花130元去買一瓶200ML 的礦泉水 但是剛才我上網去查也沒有想關的新聞資料啊   ...這 我該不該直接打電話去問哩 ...而且我的HGB 會不會跟一罆菜有關呢(吃那麼多 反而下降 阿母說我都亂吃)...還是要相信小香好了

-----------

不過真的是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