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我的標題有些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一天比一天下班時間晚

一天比一天的事情多

我想大概是料準了我不會離職所以才這樣對我的吧

這個工作有很多不平等的事我知

但是實在有太多人壓炸這個工作了

今天上完中生代護理人員的困窘不禁讓我愈來愈困惑自己所做的

下午又看到單位學姐的未接來電,又知道又打來問一堆無聊的事

更煩心

我只想做一個能夠做好自己份內事情的人

但是事情己經多到我一直逃避甚至無法定位

我工作己屆十年不禁開始困惑自己的職業到底是定位在哪裡

我又該如何去定位這一切

我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放空也好

什麼都不做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