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和父親一樣非常的情緒化,但是他WINNER了

今天為了佛堂的門他又開始瘋狂的咆哮

連他二十幾年的老友都捲入戰爭

後來他回來之後跟我說他不管了,我心裡OS這不是蓋房子之前你就說的嗎

但是被你改了一堆之後你每次都這樣說

而且我覺得他有點丟臉變生氣,但是他這樣說我沒有回他,我是如此解釋的

還是要讓他保有父親的尊嚴,而且應該要讓他有台階可以下

所以他在他罵了工頭,老媽,我和他的朋友之後

(連阿寶也被牽連),他說他不管

聽起來真的很好笑好笑

今天晚上跟外子說了之後

他直說:怎麼會這樣呢

令人啼笑皆飛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