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寶下午偷偷摸摸的跑來我旁邊,當時我正在擠粉刺,阿寶趴在我旁邊說

媽媽:(當時他是配合動作)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睛紅紅的...............(拉下他的下眼瞼)

想到畫面還是一整個暴笑

---------------------------------------------

晚上阿寶開始在講湯瑪士的話

狄索說:湯瑪士你等我一下好不好

湯瑪士說:我才不要等你呢............................"""

--------------------------------

他還會認識1234喔

而且還會用大的湯瑪士載小的湯瑪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