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阿寶又開始坐在我的電腦前面說要找資料打作業因為"他的作業還沒有打完,資料還沒找到′

但是每次經由他的魔手之後我的電腦就會中風一下

昨天因為中風太嚴重於是我就開唸了

不過聽阿母說,其實晚上如果他做了不乖的事晚上就會自己反省一翻如〞我晚上都沒有禮貌,客人來都沒有叫大家好,而且都沒有叫阿祖"

今天晚上他又要抱尿布拉屎,再加上讓我的電腦中風,我又開始唸唸唸

他一動也不動的定著,後來聽老公說他含淚躺下

晚上他問我媽咪你有愛我嗎,我回答我很愛你,阿寶回我說如果我不乖媽咪就會離家出走了...........

-----------------------------------------------------------------------------------------------------------------------------------------今天他擺出射橡皮筋的姿勢

有夠優的啦

而且會唱湯瑪士的歌

還會和我一起改歌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