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糖糖和漢漢回來時,我覺得人人叔叔把他們二個教得真是好,不僅中文講得很好,更沒有一般ABC的傲氣(至少我覺得有些ABC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這種感覺,要不就是有些喝過洋墨水的也會),這次因為姑丈走了,人人叔叔回來,沒想到上次看到他是將近快二十年前了,但是他和嬸嬸在我記憶中的樣子都沒有變。

   人人叔叔和嬸嬸也是僕實到一個不行,但是一看就是知道是唸過書的樣子,也是沒有一般住在國外的那種嬌氣,很好聊天,更是親切到一個不行,雖然我們二十年沒見,但是聊起天來像是只是住在隔壁的鄰居那種感覺,雖然我沒去過美國,我也不知道美國人的生活型態,但是比起阿爸另一個住美國的朋友是好相處多了,而且他對於台灣的很多美食和小吃甚至伴手禮都很愛,因為要不是那裡買不到就是貴參參

    雖然我寫了很多有關我的留學夢的文章,但是只要有親戚朋友從國外回來,我就會忍不住的勾起回憶,"十年前要是我有勇氣一點借錢出國唸書,也許現在就不同了",但是人還是要回到現實的。

    人人叔叔回來這次我們聚餐了很多次,今天他早上的飛回美國了,心中很不捨,我想他也是吧,他應該會很更不捨他的母親,但是我想想,如果是我我還是會讓我的孩子去發展,因為畢竟我們會老會離開,傷心不捨都只是暫時的回憶,昨天他打電話來跟我們道謝,說有機會去美國找他玩,好啊,那有什麼問題只要有機會一定去的。

        我有美國夢,有好多夢,我是的夢想是能夠出國唸書,一直都是。

        雖然這輩子可能要中大樂透或威力彩頭彩才能如願了,但是我還是不放棄我的夢想

        而讓我的孩子們可以有這個機會出國走走唸書是我的理想更是一定要實現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