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祖媽我在球哥四個月的時候就花了五千大洋要買給球哥玩,其實當初買的動機只是單純的銷售人員說了一句"啟發"就買了,當阿木的都是如此啦,只要是會讓小朋友變聰明的東東,無一不試, 但是買回來之後,無耐球哥還太小,所以只能挑幾個大的讓他玩以及轉轉轉(因為有WHEEL),後來就一直靜靜的躺在玩具櫃裡到現在。

DSC02090.JPG DSC02095.JPG    

 

球哥去上了幼稚園之後,有課後才藝,我問他想要學什麼,便把W一~W五的課程都說給他聽,當時他只選了要上"太鼓"好啊,反正是最便宜的,又可以訓練手腳協調能力,再加上他去日本東北時有看過人家打太鼓,所以就去上吧

但是到了W四,他回來跟我說,媽媽為什麼我沒有上3C3Q,我回答他說,是你自己選的啊,是你自己說不要的,球哥吵著,我沒有說我不要上啊,我要學,我便再告訴他,你如果真的確定要學,我W五早上就去跟老師說,於是那個晚上, 就在球哥"張張張"中渡過了

到了下W四學3C3Q的日子,球哥一整個愛死啦,也可以說W四是他整個禮拜中最期待去學校的一天,但是剛開始回來請他做,他都不太願意,我想是因為沒有老師的引導以及玩伴吧(但是想想我也是啊,我也不喜歡在外面學了什麼,回家被老人要求要做,所以我爸在那裡說有的沒的,我也都不想回應),但是那天,他突然想到,也開始玩了起來,就出現了下面的作品囉

DSC07046.JPG DSC07047.JPG DSC07048.JPG DSC07050.JPG  .... 之後球哥還有出現許多作品...都是粉優的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