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好妹12/26號被哈尼發現下門牙靠左側 長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顆牙啦^^

不過這小妮子長牙的速度還真是快,而且最近的身高似乎 突飛猛進,我上網幫他買"mom and bab "的衣服都要買18M的啦(目前大約是身高70CM 左右 BW"9.0KG),我記得球哥快九個多月才長牙的哩,所以啊我在餵母奶時,常常覺得乳頭被"磨"有點兒痛痛滴,但是目前的疼痛忍受度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在多長個幾顆,我想就會有想要殺人的FU吧

  最近的好妹,翻身這件事己經非常難不到他了,那天還好因為穿的背心夠厚,所以卡在床緣,要不就又掉下去了,左翻右翻前翻後翻,在床舖上180度翻翻翻

  而且很愛玩小飛機喔,小孩子清脆的笑聲是最動聽的,今天我還發現他會發出"媽"的聲音哩,而且手很有力了喔,會拿發出聲的玩具用力的敲敲囉,但是要睡覺時還是"恰北北"

  跟球哥比起來,好妹似乎是真的比較"捏七"看到桌上有東西都要抓,尤其是濕紙巾,我想是因為濕紙巾外包裝會發出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