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來要去月子中心的 定金也給了 但是因為在出院前一天接到月子中心的電話說"小姐不好意思因為你不是我們醫院生產的產婦所如果要來要24小時母嬰同室喔"我你咧 你祖媽去坐月子就是要休息24小時母嬰同室 那我就回家好了 更舒服 於是我又問 你們不是有收500元的小朋友CARE  費用嗎"是啊 我們會幫你洗澡 尿布那些也會提供"  你XX的咧 你祖母最會的就是洗澡啦 我家尿布以及濕紙巾都是有朋友可以拿很低的價錢 絕對會比你一天500便宜 ...

後來跟我先生聯係之後就馬上看正薪有沒有床 不管價錢了啦...答案是沒有 而且最快也要到八月4日 但是不保證 而且我沒辦法自費住病房 因此我就回家啦...

我不高興的有二件事1.月子中心那邊應該一開始就要說清楚 不是等到我要去的前一天才講說這是你們小兒科醫師規定的 而且母嬰如果同室 不能有任何訪客一禮拜 而且如果我中間有事要稍為離開也不能請他們幫忙看 ..我坐月子要坐到這麼辛苦那不如回家讓我家球哥吵還比較開心..但是訂金付了 只好找時間去換等值商品啦...5000元哩 2. 家人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他們覺得我剛開始接治為什麼不說清楚呢 其實我一開始跟本不想去月子中心 所以才考慮了二個月才決定 而且你看到價目表"500/天/嬰兒費用"你會覺得是以上結果嗎 老公說 可能他不想接我這個客人 那如果你們當初不接 為什麼要接外來產婦呢?而且家人後來把問題都丟回來給我 我老公和我都很抓狂...本來氣到想回學甲的...後來叫了月子餐 是正薪那裡的目錄 我其實拿不定要訂哪家的 後來月子中心的小姐說你看口味啊 因為我本身吃很淡 所以小姐就推親寶貝 真的很不錯哩 ...目前只吃二餐啦...不過不要讓家人太辛苦而且又送到你家 不管怎樣 大家方便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