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吃了很多年的海產店 可以說從一開始就愛上他的  六月的黑鮪魚季  九月左右的秋蟹  也隨著東西料好實在 到現在桌數也愈來愈多

這是一個我阿爸的好朋友的妹妹開的 到後來我們只要吃海產 就來這 一來 不用到東港街上和人家擠 二來 這裡很有家的FU

雖然我來了很多次 但是每次上菜就清掃一空 所以也沒有什麼機會照相到 不過姑姑(就是老闆娘啦)的每一樣都超級無敵好吃的喲

有想要去東港吃海產的好朋友 可以考慮一下喔....下次一定要補上照片讓大家仔細喬喬 不過話說今天的黑鮪角沙西米我一個大概幹掉半盤吧..........一整個好吃到優質 而且聽說黑鮪魚愈好 不管沾多少芥茉都不會嗆喔 是真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不過今天姑姑講了一些心事 眼眶都紅了 看了好難過 雖然我大概知道她在說啥 但是都是小孩的事

她的大兒子目前是玉山總行的特助 她擔心她一下子爬太高會忘本 他一直告誡她的大兒子 你母仔是做工的 你爸是討海的 你是弟弟的榜樣 講的真好 人如果一下子爬的太高 通常不會了解辛苦的過程 會容易忘本 忘了本 就忘了自己 就忘了自己的心 會驕傲 會被污染 但是我後來想想其實想跟姑姑說 從小的家庭教育 她做的很好 她有讓孩子了解她的辛苦 好孩子 是不容易變的 就像我們家的源甫一樣 到台北工作 定居結婚 但是多年後相見每次都像看到小時候古意的他

母親一輩子都在為孩子操心 孩子卻不知道有沒有一刻把父母放在心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