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可以陪我玩嗎? 是阿寶常常說的一句話 ..

以前是工作累上課累所以有一半以上的請求都是拒絕他 而現在是因為肚子太大了很累而且無法久坐和一直彎 所以拒絕他 ......他四歲這個年紀需要有個玩伴 而且他也還沒去上幼稚園 每天面對我們想必一定很無聊 所以有時候回絕他之後心理還蠻不捨的...

但是他也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如果我們身體有任何不舒服 他也會很擔心 我上班要休息 他咚咚的從一樓跑上來之後 又會貼心的說"那你休息我不吵你了" 現在他長大了 擁抱的機會少了 其實還蠻懷念他小時候可愛的樣子說........

話說回來 我現在為了訓練他晚上不夜尿這件事還蠻頭大的..而且他很天真的告知訴我"媽咪我要一直穿"甲哺"把阿好的甲哺都穿完....orz 你的屁股可能塞不下 而且你再穿下去就沒有尺吋啦"

16天剃頭毛

剛回家

剛回家

1個半月 老爸家

一個半月全家福

四個月"喇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