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就可以選擇棄養我的父親 跟他切割所有的一切 那麼他的晚景淒涼我是否就可以置身事外

今天委託同事拿父母親的名字讓他們口中的高人指點..發現其實只是印證了我們所預測的結果而己

晚年很慘 這可以預期 我父親的錢其實以現在來說是不少 因為工作穩定公司又有配股 我以前一直以我父親上班的公司為榮..但是愈大愈發現 其實父親辛苦大半輩子的辛勞並不在我們身上 我們對他而言似乎 像是外人 我鬥爭過 談過 母親也是 得到的結果就是換來他的不屑...對他而言似乎 除了我們之外的人才是他的親人...心情好就對我們好一點 但是不好意思他常常心情不好尤是是對我們..這時我們的地位就變成乞丐似的...

其實說真的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爸很少會有對我有額外的開銷 除了以前的學費之外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其實我真的不稀罕別人給的...我深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但是反之我也不想別人造成我的負擔...這也許是我自我的原因..

我想放棄自己花了大半積蓄的家 但是母親的託付又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誰能來告訴我怎麼做

我不後悔 但是我也無心再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