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對阿寶這麼兇 兇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他,但是他似乎都吃硬不吃軟

對他好一點似乎就爬到頭上來了 每天都要被我打手心以及叫罵他才開心,還是我開心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個很認真的老媽,對於他現在我都是讓他開心的玩就對了,不強迫他一定要學多少東西

但是我很著重的是家庭的基本教育以及對於自己負責的行為..你要做什麼基本上我不太管 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本份做好,這樣的表現在我認為才是負責的..雖然我也是個有點懶惰的老媽 甚至對於自己的目標總是說比做的好..但是我就是不希望我的心肝寶貝像我這樣的個性...

本來就很懶了 懷了老二更懶了..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