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到日本去,發現了奧入瀨這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停留的時間太短,因此回台灣之後一直夢想的再去一次並且走完全程,但是這二年當中我優秀的弟弟考上公務員又服兵役,因此為了他的公務員年資他無法和我們成行..

從去年11月到今年5月我家歷經的大整建.我和媽媽以及老公的錢也都花了差不多,雖然錢花光了,但是心理面卻有種一種完成某種心願的踏實感,但是我的父親讓我覺得離我們愈來愈遠........

整建他很反對,但是如果要完成一件事一定會盡力完成的我 告訴他就算我包大夜到爆肝我也一定會把家蓋好,如我所願,有個很美很舒服的家,但是口袋也空了,但是如我上所題,那是心裡的一種踏實

在我老弟回家時可以有個溫暖和隱私的房間,讓我的家人有很好的生活品質,但是似乎讓我離父親很遠

在整建的日子中 我和母親以及父親有著很嚴重的爭吵<但是事情都過去了,只是這次出國爸爸不想成行讓我很難過 難過1.沒有人出錢(因為之前講好他要出)2.難過是弟無法成行,但是他回去上班就比我有錢啦3.阿爸不去.......

42年次的爸爸己經57歲 我和他一起出遊的日子真的不多了.....在我的生命中 我很愛我的父親 但是我的父親卻一直無法感受 因此讓我離他愈來愈遠 跟他一起牽手過馬路似乎只是昨天的事.......

爸...我蓋房子真的是為了你和媽媽以後老了有好的地方可以住 我很有韌性就算不當護理我還是會很認真工作 但是你為什麼一直覺得我和媽媽很自私呢

坐在窗邊看著整建時租的房子 爸 我們不要愈來愈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