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一大筆錢蓋房子,可說是我最大的決定,因為要看著存款一點一點的流失...........甚至可能需要借錢.

但是為了我家的廚房天花板不掉下來,阿弟回來有房間可以睡

有一個可以自由創作的畫室

和一個莊嚴的佛堂

和一個可以給爸媽安養老年的家

我和老公奉獻.......

但是父親從頭到尾的態度都讓我們很心碎

不停的對我們咆哮為了反對而反對,他的配合度不高和大小聲我都可以忍

但是他為了反對而反對讓我很不舒服

這是以後他們老了的城堡為什麼他這麼不重視

從以前我就知道他對他自己的家人比較好

但是他的兄弟姐妹都不長進

媽說有一天可能連我們的房子都會被拿去給他兄弟姐妹

我很難過,為什麼到現在他還看不出我們的付出

為什麼他看不到我們對這個家的用心

因為我嫁出去不好意思一直賴在娘家所以才出錢...........

但是我也不知完全為了自己啊

我不要他替我們出任何一毛錢

但是他自己說好不出任何主意的

但是卻意見一堆

如果父親一直讓我們失望

我和弟弟...........

真的會棄他不理了.........................

爸你可以醒了嗎

我們才是你一輩子的家人

不要讓我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