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日阿弟從憲兵學校結訓回南部

準備1/19的抽籤並且分發到新的單位

在他的網誌中寫著這些人的故事

讓我感觸很深,在我的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你不經意的過客,但是在當下對你而言是很重要或是很生

氣的,但是畢竟他在你人生當中,卻是一個位置,想想這些年來,自己生命中的過客不在少數,曾幾何

時我們都會忘了對方,曾幾何時我們在對方不知道的地方回憶著,在台中二年多的時間,認識了不少工

作的伙伴,隨著時間逝去,大家都失去彼此間的關心和連繫,一起吃晚餐、一起逛街、一起下大夜瘋狂、一起唱歌到天亮,一起分享喜努哀樂,一起過著擁有彼此的生活........................

一天一年的過去,而這些回憶漸擺於心中

看到弟弟充滿不捨的文章

自己也有曾那段時光

問問:你還記得我嗎?

再問:我還記得你嗎?

而........我們記得彼此嗎

我要留下自己生命的點滴

也許當有天我忘記我是誰

你可以幫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