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認真思考一件事

那就是關於我未來的路

護理這個行業有的人可以做30年

有的人只能做三天

我想每個行業都有它不同的需求和不為人知的辛苦

但是時代真的在進步

但是我覺得我並沒有進步

一眨眼二技三年的生活就要過去了

事實上我不是很混的人

所以這三年來的辛苦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我有得到

但是畢業了,每個禮拜被報告追著跑的日子似乎就結束了

心裡開始有莫名的空虛

開始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研究所還是生小孩

唸研究所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生小孩是為了整個家庭

對於職業婦女來說,沒有辦法多全其美,這些日子來,我為了要顧好很多事,常常對無辜的小孩發脾氣,對外子冷潮熱諷,對自己無止境的包裝

唸研究所又是一個三年甚至更久

孩子是一輩子的,以時間來論酬,生小孩這件事是投資率比較高,

我還在思考我的未來

但是我想要有充實的日子和完美的家

似乎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