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子是一個非常內歛不善言語的人

但是他是個很重朋友家庭的好男人

用好男人形容自己的先生似乎有點太過於自誇

但是確實是如此

也因為他不多話所以很多心事會放心裡

上禮拜他突然跟我說他要請五天的假

我的直覺是他公司一定有遇到不順心的事

但是他不說,問了幾次之後得不到答案,就不再追問

但是我心裡有譜

今天和他的朋友通電話

才知道是因為

連續二次的人事升遷都沒有升到他

這種感覺我懂

他很努力加班,在工作上的專業是可以認可的

重要是他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但是幸運之神在工作上卻沒有眷顧他

知道了真相,確不知如何安慰他

還是就當作不知道

也許老公是想保有自己的面子不想讓我知道,他很努力想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我想一直當作不知道

讓老公有屬於在我面前的自主性

我很心疼這個很愛我的男人

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有太多

但是

是老公讓我擁有最大的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