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弟從澎湖回來,因為明天要上台中開會,本來己經打算要帶他去坐捷運了,這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在老媽的房間發現了一隻蜻蜓or 蛾,很不碰巧的是後者 ,而且是我和老弟的大大大敗筆,這是我和老弟世界上最怕的東西,隨著它的東飛西跑的,我和老弟的尖叫指數直往上衝,沒錯你一定會問我,我兒子呢?是的本來他沒那麼怕的,但是搞到最後他的臉色比我們還難看,而且因為要打開大門讓它飛出去,連我家的超級胖狗也走進來看發生了什麼事情,(笑點一:你有看過米格魯疑惑的臉嗎?像是在問你們在幹嗎啊?)(笑點二:我跟老弟俗仔到連拿塑膠帶套住他的勇氣都沒有)(笑點三:我老弟事後還一直跟我兒子澄清他不是怕,他只是覺得飛蛾很噁心)(笑點四:我覺得又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大 家都長大了,都有自己階段性的任務要完成,相對的聚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今天雖然渡過了一個很驚 恐的夜,但是那種大笑的感覺彷彿又將我把時空拉回20年前,如果再年輕我會更珍惜................. 百年修得共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 我和我的家人是修了幾萬年幾億年的福份才有今天呢 要好好愛惜 也要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