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王山頂山的一個火山口.......冬天的時候可以搭欖車上來看樹冰以及滑雪.......周邊都是很漂亮的雲海,坐三個小時的車程是時值回票價的啦...........在這裡也看到讓我動容的事....

     一個日本的媽媽自己帶著三個小朋友來這裡觀賞大自然的景色,二個約莫3~5的小朋友用走的,另一個小朋友用揹的..以媽媽以及護理人員的直覺.她肩上背的小寶貝可能有先天上的疾病無法行走.甚至可能腦部發育有點影響......我看了好久.......想想原來"媽媽"這個角色是勇氣以及堅強的象徵,大家都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努力,而這個勇敢堅強的日本媽媽自己帶三個小朋友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這裡不是平坦的山路,但是她的人生似乎就像她來到藏王一樣"不平坦"但是周邊盡是美麗的風景,她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心中的寶貝.

.............想必她也是要告訴她的孩子們........人生路不平坦.......但是跨出一步就是超越........

昨天帶球球去奶媽家..她看到我一轉身就哭著叫媽媽....我很難過...但是我必須關起門........因為以後可能也有很多時候媽媽是不在他身邊的..........雖然我目前只有球球一個寶貝,但是我希望我的孩子更獨力更優秀..很多人會說為什麼要叫他球球,叫球球不好聽什麼的......但是對我來說"球球"是希望他的人生處世圓融,做事圓滑,更重要的是..隨時保持最佳"充氣狀態"迎接他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