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去上班之後,就愈來愈懶得寫網誌了,一方面是也沒有什麼時間,有時間的話也是在打掃和咻咻(這才是重點吧),所以呢綜合以上這麼多藉口,可想而知我有多想上來寫些什麼 但是卻沒有餘力了吧

     而此篇的重點是, 我家妹妹會走了喔,其實在10個多月時就會偶爾走一二步,但是還是顛顛倒倒,後來就愈走愈多步,在今年的七月七日,就可以走得小穩了,但是和哥哥比還是有差(哥哥是1歲快三個月時會走的,但是一走就是很穩),所以就去買了雙小鞋給他

    而因為我上班之後加上之前乳腺炎的關係,所以一整個奶變得很少,於是就用配方奶來配合,一開始上網GOOGLE時大家是推日本的明治,但是因為價格偏高,又現貨有保存期限的問題,我後來是買佑康金貝親的液相云化,不過另一家藥局的小姐是說,前款偏油,所以目前我是改成雪印的,好妹好像對於新的東西沒有太大適應上的問題,這點倒是要給他一個推

    而球哥學校放署假了,不過小朋友是沒有什麼暑假可言的,因為父母親多半還是要上班,而學校也在暑期開了"游泳班"有好幾個教鍊教,一開始他很排斥,因為他是"俗仔球"連洗澡的水跑進去眼睛裡都會哇哇叫,更別說游泳了,但是在我們和老師的鼓勵之下,他點頭答應,第一天回來我問他,球球你有沒有哭,他說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XX同學哭,他也跟著哭,不過他只有哭一下下而己,十天下來己經會用浮板打水和潛水閉氣了,本來第二個循環他不想再學了,但是繼續鼓勵外加獎勵下,他還是說好哩 ,但是阿木又要花二張小朋友了

    這二個寶,差了四歲,但是呢一天到晚吵,大的不讓小,小的又要看大的做什麼他也要跟進,但是我家球哥是比較有修養的,只會說"你這個可惡的揑七妹,或是哭著說我再也不要和妹妹當好朋友了",但是好妹就是直接打或是咬他哥了,所以也常會被我扁,說到這,如果他把東西掉在地上,還會學大人用手指頭比"吼喔"

     妹妹也會用吸管喝水了,哥哥騎腳踏車也可很穩了,但是就是不願意拔二輪

       以上就是近況報導(阿木要來準備認真口試的東東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