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冬天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玩,只是到處都有點兒冷清就是了,但是對於我這個不喜歡太熱太多人的祖媽,是還算不錯的地方,而且坐飛 機一下子就到了,比我回去學甲還要快,而且如果時間多的話 又沒有小人的牽拌,我個人覺得在馬公市區用散步的是還不錯(我想夏天和東北季風來的時候是例外),而澎湖有很多的好呷咪都會出現在不起眼的地方像是"菜市場"像我們這次買的米香和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叫做魷魚的魷魚片都是菜市場美食,海鮮也是新鮮到爆炸

1.大有田日本料理~~就是一整個新鮮到破表,我第一次吃到比日本還要新鮮的海膽握壽司和丼飯就是在那裡,價格也很公道,我一整個就是一直追加

2.明月堂~~是個小麵包店,但是那天我們去買他的"龜"麵包 好吃好吃 但是平時就不知道有沒有再賣

3.仁愛路肉圓~~是阿弟去買的下午三點才開始~~一整個QQQQ

4.陸媽媽牛雜湯|澎湖陸媽媽早餐

5.澎湖嘉賓川菜海鮮

6.澎湖三哥香雞排 (這個連替我們接機的大哥都說好,但是就是沒吃到)

以上是我們這幾天吃過的,沒吃到什麼 因為阿木都去市場買來自己煮

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連結下面的網站去找喔

http://tw.myblog.yahoo.com/ez-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