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阿弟粉久沒有回來啦(話說我們不是上個禮拜才去澎湖找他嗎),在澎湖時我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呷,所以就問了一下阿弟,回台灣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阿弟說,想吃肉吃到爽,因為澎湖的海鮮雖然很便宜又新鮮,但是肉類就一整個不好呷,所以剛好同事推薦,就去吃看看吧

和阿弟的合照~~唉 更突顯我的大臉

DSC01265.JPG

未開動前桌上的擺盤

DSC01267.JPG

父子情深啊

DSC01269.JPG

都快吃飽了才記得要照相

DSC01273.JPG

就是這二味甜點 好吃到爆炸,我阿弟說 最後這二個甜點打敗無敵手

DSC01275.JPG

也謝謝好妹乖乖睡覺  讓阿娘飽餐一頓  來賞你個嶺崗豆腐

DSC01276.JPG

吃飽了大家都好咖心

DSC01278.JPG  

    高雄瀚品酒店,就是原中信大飯店的前身,其實只是換了名稱,但是最最上頭的董座還是辜家人,所以如果還有中信的餐券的人還是可以使用的喔(溫叨就是)。

    不過因為中午沒吃,所以一坐下就開始拚命的吃,連卡麥拉都擱在一旁沒有空拍,家人多半不吃牛,所以都點豬肉(目前只有牛肉和豬肉二種選擇),他的豬肉是"黑豬肉"肉質很鮮美

     目前優惠期間是一個人480元+10%服務費,小人如果高於90CM 就要收半價(哎~~球哥你喲) 所以就要球哥努力的吃烏龍麵(這個也是可以一直點,麵條很有彈性喔,放在二種鍋底吃起來的口感各有不同)

     而鍋底有二種選擇:

     一種是涮涮鍋.這個鍋底的湯頭是可以喝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煮蔬菜和肉類的關係,沒有其它哩哩叩叩的東東,湯頭到後面煮了一堆東西還是很鮮不會"死盬",而且我弟最後還把花生沾醬整個倒進去(我弟就是這種人 怪腳) 還是好喝哩..剛開始真是錯怪他了,而涮涮鍋有三種不同的沾醬分別是花生、玉子(就是生蛋打入可以要涮肉之前先泡一下再下去涮)和醋...(應該是啦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沾醋最好吃了,很開胃,另外他的蔬菜都很新鮮喔,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會一直來問你需不需要什麼東東的,另外他們的玄米茶也是無料的,好喝喲,只是喝完了要請小姐來倒就是了,不過這樣也好,我們付了服務費嗎

     一個是壽喜鍋,後者的味道比較重,小姐會在您點好之後,來開鍋,會先用洋蔥炒過再加入壽喜鍋的醬汁,如果太盬可以加入旁邊的白開水,當然這白開水也是可以喝的喲,而此鍋的沾醬是肉下去煮完之後,再沾蛋汁再吃,也是一整個好好好呷...

   建議大家可以"成雙成對"這樣就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鍋了

   另外 也有握壽司吃到飽,但是握握壽司(目前$580+10%)吃到飽和火鍋在當日消費時,只能選擇一種,如果是要吃火鍋又要吃壽司就要單點囉,阿娘貪小便宜的心態會覺得吃火鍋比較划算,因為壽司吃幾個就飽了

     之後的甜點也是一整個好吃到爆炸..我們後來還單點(一個80元的XX豆腐,一買完就忘了),不過我家的二個豬頭回家之後忘了冰...隔天壞去了啦...我們的160飛了

你看我家的球哥 連我的都不放過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DSC01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