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阿好姐己經三個多月啦,再過幾天就要收涎啦...

這三個多月以來,己經生病了二次,都怪我沒有照顧好他,但是球哥老愛在他臉上親來親去的,我沒也法度,只求因為這樣他的免疫力可以好一點,不要像球哥一上學就開始迫病,真是外強中乾><"

而且驚人的事情是, 我家阿好己經可以從正面翻向反面啦,之前(也是幾天前的事而己)放在枕頭上時因為有高度,所以要他做這個動作並不難,但是現在只要讓他平躺,就可以一二三,翻面啦,我記得球哥是快到六個月才會的,頭也可以抬高快90度了,今天阿木給他試 用揹巾,將將~~非常好...我看沒多久我的HIPP SEAT 就可以拿出來用了啦。

 而且阿好也開始認人了,只要是不熟的人,他就會一直看看看,心情好就笑一下,如果是熟人,就馬上笑開懷啦

老公也很愛跟他玩親脖子的遊戲,阿好咯咯的笑,滿足又幸福的笑容就堆滿老公的臉...

現在叫他阿好 竺恩 他都會有反應囉...不過偶爾會穿插一句"喜感妹"..

不過喜感妹...老母在你身上可是花了不少扣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