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很"欣羨"奶很多可以分給別人的人,那天去台南上課 5個小時左右沒擠奶 回到車上一擠 居然有150ML左右(應該是可以再擠更多) 但是因為沒有冷藏的地方 所以就倒在草地上,滋養大地了,回家之後 老公己經在用庫存給阿好喝了 所以我只好再擠出來,這次擠也大概140ML左右,可能是阿好那天都是瓶餵而且早上聽說沒啥睡 所以那天喝奶的情形不積極,所以那一整天的奶奶都脹脹的 阿好還喝到吐了呢,後來半夜又起來擠了100ML 左右(下次回去一定要帶小貝回去+集乳袋回去  手痠+破皮...)但是因為我在家幾乎都是全親餵,會有庫存是怕我之後有事不在家給家人備用的 所以昨晚要回來冷藏只能放三天的母奶 一定會面臨倒掉的命運 後來跟小姑提起之後 他到我同學家替我同學的寶貝洗澎澎 ,沒多久電話就來了 ,有人要我的母乳哩...以前是量不太夠 要摻配方奶 現在是小孩喝不到 所以要丟掉有人來要...這真是太感動了...還好維玲不棄嫌..真是多謝啦

至於我的體重上個禮拜居然有量到62.6KG哩...一整個大開心 結果昨晚回家一磅"64.3KG 不是說餵母奶不會回胖嗎...而且老公說我真的沒啥吃了..我想又是不規則的小紅導致的...

不過今天測是63.2..又有安慰一點啦...加油5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