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球哥去唸幼稚園己經一個多月了,雖然這一個月中有三個禮拜左右是在感冒咳嗽中渡過,但是對於平常都在家很少跟外人接觸的他,是必經的過程啦,不過真的有去唸幼稚 有差哩  雖然他遊戲雖然在遊戲中他還是會以老大之姿來作王,但是在與人的互動上真的是有比較進步啦。

這幾天回去學甲和表哥表姐們一起玩 他會很有個性的說"如果不要這樣那就不要玩好了",這幾天還會跟我說"如果人家在XXX時你在那邊吵 你會心情好嗎..這句話應該是我跟你講才對吧..

雖然偶爾他還是會偷尿床,那天尿床的原因是因為.0..他夢到馬桶啦...這不是我們小時候也會常常夢到的嗎...

他也很會照顧妹妹喔,妹妹也很愛他,而且他也會主動說要抱妹妹 雖然他的姿勢每次都讓人覺得心驚膽跳的..

真的不太敢相信他再二年就要唸小學了  ...看著阿好想起球哥以前也是襁褓中的心肝寶貝啊..

不過他的個性上還是太硬了..昨天因為被我唸了一下就生氣..啊不是是因為他去用他妹妹後來自己反而擢到眼睛在那裡"塞性代" 被我小唸之後剛好有長輩來,他居然用手打了長輩,所以被我叫上去罰跪+反省 後來他反省好之後我請他去跟長輩說抱歉...他說他要小聲的說..我是覺得孩子自尊心很強如果他願意去道歉我就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