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坐完月子了 W六也結束了被月子餐追殺的生活了 不過聽說冰箱還有很多愛心補品...

昨天是老公為了還蛋糕PAPA 走 今天是我為了還蛋糕PAPAGO 而且順便去辦了很多行政項目EX 請育嬰假啊 申請勞工生育補助以及公休獎金 今天的流程並沒有花我太多的時間 反而是一人作業在還彌月蛋糕時真的很累 尤其是我們單位的冰箱又一整個大爆滿 沒辦法將所有的蛋糕都冰進去 所以只好連絡有的沒上班的住附近的同事來啦...真是拍勢

我們這次的彌月蛋糕是訂高雄"長崎本舖"的蜂蜜手工蛋糕以及寒天愛玉...30年的老店真的是品質掛保證的啦 因為我阿北有買過之後我只要經過就會去帶個一條回家吃 真的是很讚 沒有太多的宣傳但是卻有老店的堅持喔...而且我超愛他們的金色盒子 簡單又有質感 目前大家的評價都很讚喔..

而且我這次加訂了貝爾的手工餅乾 這是小臉倩推的 也是吃一次就永難忘懷 但是小餅乾還是要在吃的時候配一點茶點 才不會太乾 而且貝爾的餅乾都有一些很特別名字喔..EX 甜在心(新口味) 無盡的愛 一見鐘情....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喔...

今天因為在外面PA 了一整天 所以啊 到車上時奶奶一直滴 回家直衝 擠奶器 ...哇 將近五小时沒擠奶 可以擠出150ML 左右啦...話說我不在家時 阿好聽說一直喝奶 我回家擠的150ML也在一個小時之類銷售一空啦....真是太捧場啦

大家都說我有瘦 我想大家是安慰啦 但是我沒忘記我的目標喔...52公斤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