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月以來 我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月光族 這個月更扯 戶頭只剩下262元啦 我看以後半年如要何過

話說我會變成月光族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迷上代購啦 自己大肚子 所以就狂買小孩的東西 之前是因為狂買孕婦裝和娃娃裝

後來買到連日本的站立式飯匙都買了 最近還買了嬰兒襪套、積木、嬰兒旅行箱....  而且一直請人家做包 還上網訂包  真的連自己都誇張 而且東西多到我還要去買真空收納袋來節省空間啦...我今天看到我老北的臉 因為他們最近幫我詉東西到有點不爽啦

怎麼辦呢 哪裡都不能去 上網最好買了...

接下來還有嬰兒搖床啊 肚臍章...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要敗啦

難怪機車男叫我要省一點啦

可是為什麼你不多賺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