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即將陷入另一場家庭革命 阿母去阿爸的帳戶發現他在我們蓋房子的時間有借一筆錢 但是重點是這筆錢他卻沒有拿出來幫我們反而轉了二筆30幾萬的錢出去

而且阿爸的年薪是我+老公+我弟的總和 但是他卻負債之外 每個月都月光光 我們己經都沒有在跟他拿錢 平常水電之類的加起來一個月不會超過一萬 他給阿母25000 身上應該還有五萬以上 所以阿母很生氣 他不給我們我們是無所謂 但是他都拿去救濟他的兄弟姐妹和兄弟姐妹的孩子 在他眼我我們真的是屎 他的兄弟姐妹的孩子是寶

我跟阿母說 無所謂 反正以後不是拋棄繼承就是拋棄他 我終於深刻了解為什麼很多病人家屬會棄之不理了 因為以後我可能也是如此

我己經可以預想以後護理人員的交班"簡伯伯的家屬今天聯絡到了但是他的兒子女兒都不肯出面 因為他以前也是不理他們 而且還把他們的房子借錢去給別人花 他家人說 以後死活就找他的姪女好了 因為他們才是他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