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六晚上就是情人節那天的凌晨  阿好姐不知怎麼的 從11點多開始就陷入淺眠狀態 只要抱著就OK 但是一放入小床就醒過來 老公說那就和我們睡吧 但是我堅持不要 因為如果老公沒來我一個人要怎麼CARE 而且要讓他睡小床習慣(球哥就是沒有睡習慣 後來跟本就不睡) ,於是那天晚上我從11:00到早上六點幾乎都沒睡 (老公是有睡啦 是到後來早上五點我己經抓狂了 才有醒 但是中間我下去吃飯 (晚餐到凌晨二點才吃) 他聽到小孩哭才有起來 不過他不錯 我抓狂時他都沒講話 ) 而且整個晚上一直想喝奶奶 我整個晚上都在掏奶 當下真的有想要放棄餵母奶了 後來到早上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請老公去冷凍庫拿"凍奶"來解凍 不過.....阿好姐喝沒幾口 就全吐出來了 這是我才發現 我不是沒奶 因為一整個晚上下來 他真的喝了不少哩...後來手忙腳亂的替他換衣服擦身體之後...讓他在我們中間睡 她就睡著了.....後來我發現她肚子其實很脹 ...就想到衛教單張說小朋友前三個月很容易腸絞痛不舒服...我在想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

但是早上阿母打給我 說阿球W六晚上也有點燒且吐...我想怎麼二兄妹症頭一樣啊...話說 W六的凌晨我的確在二三點左右聞到"香"的味道 我直覺是早上拜床母的香味嗎 但是怎麼可能到半夜還有 而且是一陣陣的 ...我有跟阿母說 阿母說可能是他們在南投作法會有替我公婆立位頌經 他們很高興 所以回來看孩子吧...我想也是 我婆婆很疼孫 剛走的時候球哥常發燒 去收驚人家說 是我婆婆回來摸他 所以我們回去上香的話都會請他們有回來時看看就好不要摸他們...所以我想是如此吧 畢竟人走後還是有掛念的!

------------------------------

於是乎 我和老公一整個W日就是在補眠啊 而且阿母臨時說他們W一才要回來....靜止鍵又多按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