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阿好姐小歇時 夢到老公有小三 而且還生了小孩 重點和我差一天生 受孕日期還一樣 ..而且我們一起住在學甲老家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告訴老公你到底要選哪一個 老公說 我是同情他  同情他會同情他到有小孩 我請他做出決定 因為我不想要再有這種日子了 老公說他放不開我 但是他也有了孩子 不能趕走他啊 後來我又問他怎麼認識的 他說是一個阿姨介紹的...所以就有了小孩帶回來....

後來醒過來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人很難天長地久 從結婚第一天到現在 我隨時都有可能離婚的心理準備 因為婚姻路上要接受的挑戰以及挫折和現實太多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