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六肚子不舒服 所以去ON fetal monitor 今天去複診醫師問我想不想催生了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之前第一胎 醫師也是問我要不要先cs 或是催生了 因為球哥己經很大了 我很堅持不要因為我覺得小孩子會挑他的"落土時" 他們的生辰由他們自己決定就好...

不過因為早上沒吃 所以小朋友動得不勵害 所以醫師請我明天下午吃飯之後再過去 從w六開始己經連著去醫院報到了 (包括球哥去看感冒) ...而且今天拿診斷證明去醫院時 大根問我要不要開始請產假了 因為提早請產假 我不會被扣到病假的薪水 但是變成產假的時間縮知 但是後來我要接著請育嬰假 其實大根覺得沒差 剛開始我是真的有點不太明瞭 但是後來想想也有道理 半薪五天下來應該有三四千元吧 我就可以買粉多東西啦.... 所以我己經開始在家待產生囉....

所以我還是繼續會在家當阿信 慢慢的整理房間以及廁所 畢竟 我真的覺得家裡很乾淨心情就粉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