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容易迷上一些東西 而且一迷上就會瘋狂 但是這是女人的通病吧

最近迷上的手做拼布包 上網請二位 很好的達人幫我做還不夠 還特定上網去找買布的地方請同事的同學的媽媽幫忙做

我覺得 拼布包很美 因為是獨創 自己選布 自己要加什麼東西 可能會有雷同 但是不會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愛的地方

甚至想利用請育嬰假時去學 不過 我的目標是衛教師啊 ....

美少女 快醒醒吧 ...

不過我己經在想什麼時候再去買布 請黃媽媽做什麼了....真的很愛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收藏啦 這是揹名牌包之外另外的一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