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完就要放育嬰假 所以大根很努力的要把我的假銷完 好像到最後會負幾個小時吧 反正隨便她啦

今天又是連續三天的第一天 上個月看到班表時就立定志向要好好陪球哥用功 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我可能隨時會去生

所以啊 我就很努力的維持居家清潔 不管是換洗床單洗電扇 反正搞得很像年終大掃除 只差沒把窗簾拆來洗而己 連我房間的"布簾"我都去四樓拿梯子下來換新  老公說"有需要做到這樣嗎"我回說 是啊 因為上一胎呆呆的 所以從醫院回家之後覺得房間一團亂 還記得當時為了擺嬰兒床 老公把我的東西全部扔在角落 房間當時己經夠小了 又推嬰兒床和一堆雜物 我一回家看到差點沒昏倒 所以就開始整理 還搞到自己頭暈目眩 而且坐月子時還打掃家裡因為覺得太髒了

後來去年整建好了房子 因為也花了自己大把的鈔票 所以每個禮拜固定的打掃是一定要的 因此這次我要做好萬全清潔的準備以免20天以後回來再次昏倒 .....

不過我也是一個迷上某些東西就會很瘋狂的人 因為在家時間多  球哥又大了 所以啊...離題了

先講球哥好了 他在家真的很無聊 一直想找人陪他玩 偏偏我肚子愈大 愈無法久坐在同一個地方 也無法很敏捷的陪他跳轉跑之類的 因此常常拒絕他 我有時看他真的很難過 ...很對不起他 就陪他玩一下 其實他只是要你坐在旁邊 聽從他的計劃 不過這樣他就很爽啦

今天我和他在家 我去下水餃 他吃了五個就不吃了 我跟他說 請他多吃一點 球哥回我說"你多吃一點 阿好仔在肚子裡才會長大"

老媽真的要給你一個讚 不過醫生伯伯一直叫媽咪不能吃太多啦 阿好仔太大會跟你一樣不好生(生球哥時肚子痛三天 還硬撐跑去面試在職二技 生出來時3900 失血量1900ML 還被插尿管 重要是插尿管還沒尿 拔出來之後尿滿身 之後就開始躺一天 被打點滴打到雙手瘀血 打八針...之後出院坐月子 開始與母乳奮鬥....很辛苦哩  但是還是餵了前面的最黃金四個月 後來要上課 只好斷奶 ...靠脹奶時真的無敵痛啊0.......)真的要寫心酸血淚史會不寫不完 所以能體會 孩子不乖 父母是多麼難過又心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