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的敗家行徑 所以有了mcs的六折卷 只有在老公當日的生日有

所以今天為了不浪費那張卷 所以跑去買了那家貴鬆鬆的衣服 其實打完折下來平均一件是2800左右 以男生的衣服來講是還ok啦 畢竟 老公一年只買這麼幾次 比起我每個月都在消費好幾次 是可以了啦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雖然貴 但是真的是很有他的品質 可以反面丟洗衣機洗 材質和顏色都不會褪 只是可能因為老公的體格 是只適合穿polo衫的人 所以今天想說有特價 就也買了一件 polo  給阿弟 但是阿弟從拿到衣服的那刻起就開始嫌棄他太大 他太大 等等 而且又看到價錢之後就更嗛棄了 我告訴他這是給懶人穿的高級品 本來是要買襯杉的但是適合他的沒有尺吋  重點又因為拿折價卷所以不能換 感覺 他勉為其難的收下了 不過我告訴自己他是因為不好意思我買衣服給他他才嫌的 這樣心情會好點吧

今天去新光本來順便要買筆的但是沒有會員 可是有很好心的小心說會員要給我買筆 但是那隻水晶筆真的不太適合男生 所以就作霸 要不然真的是粉美啦

也遇到很好的麗x房小姐 雖然之前和 鳳x的小姐有不高興 但是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