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人力比 超時工作 工作和所得薪資不平衡的議題 一直被炒上台面

然而是不是只是又是曇花一現實在是要看以後的發展....台灣的護理工作一直存在著許多的問題,但是根本原因太多遐吃 也是逃不掉的原因之一,但是說真的上頭不停的要求我們進修 上課 並且利用上班以外的時間來做許多醫院的事不打緊,連好不容易的下大夜OFF 還要你來開會,不來就準備自己帶咖啡 來泡

而且醫院更會要求你一年要達到的必上課程 天啊 我除了每天去醫院上班還不夠 提早去也就算了 如果不利用自己的OFF 去多上點課 那你年底就準備交一份報告給長官並且親自去報告 你們這些頭頭自己也是下面上來的 為什麼不會多體諒一點輪班護理人員的心情呢,你們是上班的時候上課開會做自己的行政業務

還好意思厚著臉皮來指責我們非護理工作的事沒做好 課上的不夠多 真他x的雪特33

另外...我也覺得我們的學會也不知道再搞些什麼 一直要跟國外的護理看劑 你看個屁啦 別人的工作時數是我們的一半 薪資是我們的一倍 如果你能給我們這些福利 大家再一起來看齊嗎 6年150個學分 真的很想呼籲護理的姐妹們都不會去管他 等六年後大家都不能執業看你們玩屁啊 只不過真的沒有那個勇氣...

---------------------------------

還有前幾天更好笑 我們家的大根小姐突然問我說 "你怎麼沒有提醒我你懷孕不能上班超過10PM "去你娘的哩 你祖母下下個月就要生了 只剩下一個月的夜班要上 你要是有良心 就不會常常給我排那種連五天小夜的班的啦 去你的 (我知道要做好胎教 但是我必須讓我們孩子知道 要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還拿了一張會談記錄給我 要我寫一下 暗 你就拿切結書給我就行了嗎 我只是想生完大概會休息半年不想跟你多講啥 要不然真的很想給你攪回去 +-------------------

朋友啊 護理真他X 不是做的了

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以後去醫院大家要好好"保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